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贸大当选为中国译协本地化服务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时间:2016-01-14

2015年12月21日,北京。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本地化服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学院当选为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第二届副主任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语言服务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崔启亮当选为副主任,研究所副所长蒙永业一同参加了会议,并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交流。
 
关于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
 
中国翻译协会本地化服务委员会(简称“中国译协本地化委员会”)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行业组织中国翻译协会的分支机构,由加入中国翻译协会的本地化服务企业、语言服务购买企业、工具开发商、教育培训机构和国际化与本地化行业专家学者组成。
委员会的宗旨是在中国翻译协会领导下,为本地化服务业相关的组织、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交流平台、促进整体行业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遵守行约行规,反映本地化行业的诉求,维护本地化从业者的利益,推进本地化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常设工作机构为中国译协本地化服务委员会秘书处。